拜托请做一只快乐小狗🐶吧

“不要把爱分门别类。”敬自由💛

【客单展示】bl娱乐圈rps-金道英x黄仁俊

*读后感换文活动的老板

*也正常接稿,也可蹲下次活动

(约稿私信,蹲活动留评)

*本次老板反馈

*全文1800+



作为艺人其实很难有一天完整的空闲时间留给自己发泄剩余的情感,长时间与队友相处的地方确实可以培养集体默契度,但一些不为人知的小心思也真得很难以存放。

黄仁俊拉过被子将自己团成一小团罩上,冷静下思绪才重新打开被子一角露出一张漏了些红晕的白皙脸颊,金粉色的头发是为了最近舞台造型特意染的,此时也变得凌乱从脑袋顶上翘起一簇呆毛来。

他试图放空自己,迷糊的眼神却不自主往床边的桌台望去。

休假期没有阿姨定时来房间打扫卫生,但依据黄仁俊的每天习惯仍旧将桌面保持着绝对整洁,空荡的台面有副合起的银边框眼睛和一个白色笔筒,里面斜立着一只签字笔。

熟悉的场景再一次唤回记忆,黄仁俊一边皱起眉一边又矛盾地勾起了嘴角,饱满的唇峰被他抿入齿列之间啃咬,在剥离出来时表面带了一层水色印上白驹的光亮。

他想起刚刚在超话中看到的那段视频:同样是一支满墨的黑色签字笔,还没来得及放回桌台上便夹在了那人中指与无名指间做出可爱的模样。那是一首不算演绎得太完整的《可爱颂》却让镜头中的自己害羞异常,同样的,屏幕外的自己仿佛又一次身临其境、又感受了一回彼时的不自然。

视频往下翻到评论区是一条心照不宣的蓝色链接,本着磕糖的精神黄仁俊当仁不让地点了进去,而后便是现下小乌龟似的将自己猛地缩进被团中的人。

黄仁俊丢开手机试图遗忘那些语句但如何都冷静不下,他抱着被子用力冲出去上半身伸长了手一把打翻笔筒,金属笔筒先是砸在桌面发出一声巨响随后滑出那只签字笔买进地毯的绒毛里彻底脱离了他的视野。

他这番举动基本可以定性为恼羞成怒,因为他是真得喜欢视频中的那人——127成员金道英。

黄仁俊承认自己是兄控,尤其不喜欢同龄人做作的撒娇,可是原则一旦碰上了真心就如同超越了洛希极限的天体,终究散成碎片为真心形成点缀的星环。

他不仅不反感金道英的《可爱颂》,甚至切身实地地从羞涩感受到喜欢:一是感叹号戳在颊侧微笑二是比出弯耳朵的兔子头故作可爱,三是猫咪的胡须小心试探四是撑在下巴抵住的灼热目光……金道英的视线太过认真,若隐若现的笑意中既是对众人起哄的包容更是隐匿进更深处的暗暗挑逗,不会过分刺眼又叫人移不开视野。

他第一次这么不经心地陷进一个人的撒娇之中,不仅乐在其中甚至企图据为己有。

他有罪,对哥哥动了心。

开门声乍起惊动了黄仁俊,他在瞬间抬头确认了来者是金道英后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掀起被子给予自己一个容身的角落。

意料之外听见金道英的一声笑,是由喉间迸发而出的笑意,埋得很深因此气息绵长:“所以仁俊在看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嗯?”

黄仁俊才想着金道英转眼人便出现在他的面前,他有霎那间的罪恶感好像会被金道英看穿一般。

“仁俊不说话,我可就要查手机喽?”金道英隔着一层被子温柔地揉了揉里面藏着人,一大团倒也不太清楚自己揉在了哪里,顺手翻过还亮着屏幕的黄仁俊的手机,入眼便是一条以熟悉超话为起首的帖子。

黄仁俊直接惊起,一把掀开被子抢过金道英手上的手机,结果因幅度太大少了有支撑点直直坠落在金道英曲起的一道压进床单中的大腿。

二人同是一声惊叹,黄仁俊是吓的,金道英是痛的。

黄仁俊逐渐手足无措起来,看着金道英痛苦的表情而倍感自责:“对不起,道英哥。”

金道英却是笑得宠溺,伸手将黄仁俊翘起的呆毛向下压平:“不亏,弟弟从被子里钻出来了。”尾音带着愉悦得上扬意味,像一记挑逗又像是在安抚。

黄仁俊失去了一层伪装彻底暴露在金道英的眼下。

金道英看着他拘谨的样子莫名起了点坏心思,他抬手屈指勾起了黄仁俊的下巴逼迫弟弟接受自己的注视:“不躲了?那仁俊可以告诉我刚刚在看什么了吗?”

黄仁俊脸颊飞着红晕,快速震颤的睫毛暴露出不安的内心,他的咬肌在小幅度抖动。他不敢率先说话,他不确定在自己抢到手机之前金道英看到了什么又看到了多少,他没有底气下这场赌注,他不仅混蛋还是个懦夫。

金道英见他仍在尝试移开目光便起了玩心,拇指顺着男人优越的下颌线攀上唇下再重重抹上嘴唇,他想看看黄仁俊被自己逗弄的反应,于是变本加厉地用才修剪过的指甲挑开他的唇缝,虎口卡住黄仁俊的下巴,食指抵上咬肌轻轻地打转。

黄仁俊受不了他这样只得求饶地开口:“哥,别……”

金道英并不太满意,一挑眉收回对他的桎梏,站起身弯腰捡起掉在地上的签字笔又扶起笔筒,从桌面顺走那副眼镜又一次坐回到床沿。

黄仁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金道英只得长叹一口气重新堆出笑容:“乖,抬头。”

黄仁俊几乎是言听计从。

金道英轻笑一声缓慢打开手中捏着的眼睛,勾出一指顶着黄仁俊的下巴将眼镜小心架到他的鼻梁之上:“这样就和视频里一样了。”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